close

能不能保留開心

不要難過的心情呢 ?

 

  

【歌詞】*暫時中文翻譯 (非官方)

就如我蓬亂的頭髮 我的內心也漸漸變得一團亂

最近真的不像活著 不像活著 只是想見你

不知道那樣的愛情 你這樣的女人有什麼好又累人

歷歷在目的悲傷回憶 又讓無法入眠的夜晚如何是好

只有一個想得到的人 又想放棄的那個人

討厭得不到 又丟不下的愛情

曾經只要見到你就出現的笑容

我已經記不起當時嘴角和眼睛的表情

看著鏡子不知為何是一個陌生人

這個人就是我 

我們彼此不該認識 當時還不懂悲傷是如此 不是嗎

耳邊聽到的你的聲音 又讓漫長的一天如何是好

只有一個想得到的人 又想放棄的那個人

討厭得不到 又丟不下的愛情 

我的愛想忘記的愛 想記住的那份愛

我不知道

討厭 現在真的討厭愛情

討厭得不到 又丟不下的愛情現在討厭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dduck09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